以在中的推特註冊為開始,東方神起的三人JYJ:在中、有天、俊秀都開始了推特的樂趣生活。

不久前,有天說到想註冊一個推特。而另外其他兩名成員俊秀和在中也沒有推特,於是,飯們對於

想要他們註冊的呼聲越來越高。

秘奇有天更新了推特消息和現在三人都擁有推特一事都得到了確認。比有天更早一步註冊帳號的在

中,在3日更新了不能變得沒有熱情的進行下去的消息之後,一段時間都沒有了其他的話語。22

日,卻在推特上看見了他和其他成員在交流的跡象。

俊秀是緊接著有天註冊推特的。俊秀給有天發送了把我帶到推特世界的有天這樣的事情我也想

要試一試呢…”的消息。於是瞭解到他是被有天勸說誘惑著才進入推特世界的。

三人紛紛上傳自己飼養的寵物的照片,顯然都陷入了推特的魅力之中。於是,在知道這條消息後,

大家都在爭先恐後的follow他們,關注他們的推特更新。註冊推特才不過一天的時間,關注的人數

就正在創造紀錄。

122198l.jpg 

@mjjeje Kim jae joong  (在中)   @6002theMicky  (有天)    @0101xiahtic  (俊秀)    

2010/10/3

0430在中:要努力才行

04
36在中:啊... 好累可是又沒睡意.

04
47在中:我們 JIJI的睡覺的樣子,好可愛!

(JIJI,你真是好貓命,居然靠睡在"在中"的LV皮包上,你~啊~真是識貨~XDD)

d408e.jpg  

04
49在中:啊~ 推特怎麼使用的啦

35a2f.jpg

19:06
在中:啊... 身體不舒服,糟了

<10/4>

0257在中:好像失眠了

 

<10/22>

在中@有天:有天啊,我的所有照片都删了

俊秀:把我拖進推特世界的有天...居然有這種事...我沒玩過這種東西啦 = =

(我嚴重懷疑俊秀的三分鐘熱度會多久...)

有天@俊秀:俊秀呀 你說的那是什麼意思,我只是引導你進來而已^^!!

有天@在中:哥 你就坐我旁邊,說話吧

俊秀@有天:嗯,我註冊了..但我還沒有真正的掌握...ㅠ

有天@俊秀:你也是...你就坐我後面...

在中@有天:因為我正在用推特 因為你就坐我旁邊 所以讓我更不想直接對話 哈哈

(你們三個真的很寶耶,明明就在旁邊還一直在推~推特~用講的不是比較快嗎)

俊秀@有天:ㅋㅋㅋ오오!!!!!

俊秀@zzzkissme :露娜..推特該怎樣使用!

在中對俊秀:俊秀啊 這真的好難啊我的mobile phone要被搞壞了 它變慢了

在中:“這部手機打不出日文啦ㅜㅜ”

在中:這是一個傷心掉淚的日子我..我好像世界塌了一樣..

在中:今天連講話的精神都沒有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發生不好的事情...很抱歉..再連絡..

(好像是朴容夏的爸爸死了,在中懷挺..)

 

<10/23>

在中:jiji 上海 .好久不見

在中:上海在下雨,今天的表演會很好的,上海的fans真的等很久..,我會讓你們看到最棒的舞台~

@zzzkissme 오름씨 나여 나트위터 적응된거같어 ^_^  

약 5분 전 zzzkissme님 글에 답글

在中:我啊 好像適應推特了

(那個zzzkissme是他們的私人助理  跟他們好久了= =)


<10/24> 

俊秀:今天真的好久沒邊淋雨邊唱歌了,心情很好~

 

<10/25>在中推特-作曲遇到瓶頸了!!

在中:今天在努力作曲中!加油!

在中@俊秀:俊秀呀,你在家不是用mac了嗎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你是不是有mac os x啊?買電腦時一開始附的灰色CD~

有天@在中:我有耶~你丟掉了嗎??恩~~

在中:今天是曲子作業   (呵呵~好專業的工作室~)

52eef.jpg 

俊秀@在中:那個CD..?我找找看~現在在寫歌啊~我在上海的時候就都完成啦  哈哈哈

在中@俊秀:啊這樣啊我正在寫歌詞但是想說的話實在太多反而變複雜了

在中@有天:有天啊哥需要那個需要做LOGIC UPDATE,沒有OS X10.7版本所以不能弄啊

在中:“歌詞變得寫不出來,要瘋了,JIJI真安靜...暫時休息”

 4544.JPG

俊秀@在中:歌詞.. 旋律己經寫好了嗎..?旋律好像會有多樣化的出來..

俊秀:“嚇?這個(對話)全部公開了,按到retwit(回推)了,暈”

        “呃,大家……按了retwit會全部公開的麼?那得怎麼弄呀?

           我只想發給想讓他收到的人……嗯……”

在中@俊秀:“按Direct Messages就好了”

俊秀@在中:“在中哥,像這樣?這樣就是只有哥能看到嗎?”

有天@在中:“還有我呢!丟了嗎?嗯~”

(三個小呆呆! 推特都還沒上手呀~難道還不知道推特是公開的嗎~)


<10/26> 

00:25在中:我正坐著 JI JI在我的腿上睡著了 現在我一動都不敢動... 額

(吼!超羨慕JIJI,我要當JIJI啦~)

154.JPG 

02:25在中:JIJI是男生…真的要去睡了~晚安~~

8:15在中:美好的早晨~~~~~

在中:早安啊大家

(一大早就要讓大家噴血的照片~~裝無辜的在中,偶沒聽見)

c1399c.jpg 

(完美的素顏男~帥哥~呵呵~但在中,你真是引人犯罪,讓人想入非非耶~~)

(大家都要流口水了啦~~,你要負責啦~)

 



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