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聽到JYJ要來台辦「全新啟點 SHOWCASE TOUR 2010」的消息,整個超興奮的,開始擔心搶票的

問題,因票總共才5000張而已,真怕搶不到票~真想對華納說你是不是沒有在做功課,不知道神起的

號召力呦,屈屈5000張,簡直就是在塞牙縫麻,吼!不管了,人家果子一定要看到我家在中啦~

離10/8的華納網路VIP會員售票日越接近越不安心~發現有太多人要搶票了~那果子的勝算會變的很低

耶!而且大家都要搶~特區3~吼!人家也要特區3啦~

u45455ttled.JPG 

10/8華納當天只開放900張門票(特3、特2、A3、A2),果然還沒到中午12點網路就一直卡、卡

簡直急死人了,眼看12點了果子還卡在JYJ三個人在跟我Say hello的狀態下,不得而入~

24d44c.JPG 

一直重新整理,狂按F5,雖然我很愛在中,但也不要同一張照片跟我Say hello對看3-4個小時吧~

這當中也是有請朋友的表妹幫忙網路搶票,一樣~掛點~網路卡死~最後華納有再次開放7點的網

路售票,但大家也是登入無門~卡死,吼!真想說這是光纖時代嗎?為什麼速度是這樣~XDDD

 

計劃永遠比不上變化,原本是預定若網路搶不到10/9早上7點就去早排,但我10/8早上9點半跑銀

行時就看到彰化玫瑰端點己有3個人準備夜排的動作,果子我整個有點嚇傻了~現在才早上 9點半耶

要排到何時呀~真配服他們的毅力~

 

整天根本就是無心上班麻,下午四點多便狂Call朋友,不然我們提早5點來排或是也來夜排呢?

又狂call彰化和台中的端點,尋問他們現在有幾個人在夜排,被告知都有7-8個人在夜排越想越不

放心,臨時決定要來夜排~下班回去馬上洗個戰鬥澡,拿了外套加小板凳便與朋友來人生的第一次

排活動,在中啊~姐姐為了看你做到這種地步,若沒有買到票會嘔死的~

 

10/8晚上不到6點半果子和朋友就在彰化的端點,去時發現已有17個人在夜排了,加上果子和朋友就

有19個了,是誰我跟我說彰化的仙后很少呀~騙人~想起下午與公司的小弟在算幾率的問題,要排在

幾名內算是安全範圍內會買到票呢?還好有前25名內,不過還是很擔心~就是了~

 

平時在家網路上網時時間都過的很快,但在夜排時發現時間真的過的好慢哦~不時問大家還要排多久

(大笑),且發現果子有長舌婦的本能耶,一下就能跟其它仙后東聊西聊關於神起的種種話題,真是

很特別的經驗,第一次遇到那麼多仙后,聊神起的事情沒被反白眼~哈~對了在夜排時有遇到一位男

仙耶他是團飯,還蠻好相處,一直怕到時去看JYJ時只有他一個男生,怕大家說他是GAY~哈,我

們就跟他說你想太多了啦~我們仙后是很友善、友愛的~大家愛神起的心是一樣的~對了也有遇到一

位特別的仙后她是秀飯,她背上有刺上在中的TVFXQ等字樣耶,少了音符和天使的翅膀,頓時成為

仙后們圍觀的焦點哦~

 

終於熬到天亮了,坐在小板凳上睡覺真的很不舒服~且也被吵的睡不著覺,隔壁的85度C放的音樂太

大聲了,很吵,同一首歌聽了N篇,真想跑去跟85度C說音樂可不可關小聲點~真配服有些夜排的人

躺在走廊上睡覺好像一點都不覺得吵似的~哈

早上5點多時己有大約50幾人個在排了,真恐怖,終於又等到將近10點,玫瑰的工作人員有人來開門

上班,再幫我們稍微的整隊一下跟我們說11點半會先放我們進去玫瑰唱片行內等候搶票,告訴我們不

緊張,端點他們還沒有遇到過當機的~請我們放心~ 但還沒拿到票大家都很不安心啦~

 

終於到了緊張時刻,後面己大排長龍約80-90人了吧,JYJ 的魅力真強大~當12點一到玫瑰工作人

員手腳很快的將第一個、第二個夜排的人搶到特3的票各3張,但己很後面的位置了,吼 !超羨慕的,

因為再來特3的票已賣完了,有點傻眼~再來大家就搶攻A3、特4的票,也是一下就刷掉沒了,速度

很快~輪到果子時真的超緊張,最後我們搶到A4的票,還好有搶到大致不錯的位置,眼看沒幾分鐘

就一下子沒了,真的很恐怖耶,這時大家只怕有錢也搶不到票,所以任何位置都可以接受了~

 

最後因玫瑰唱片行的印表機透逗了,所以大家有搶到票的人依序登記留下資料,晚點再去領票~

果子搶到A4的票整個超興奮的,一直跟朋友說你看我跟在中是有緣人,30號就可以去看他了~哈哈

回到家整個陣亡~躺平~~太累了狂睡5個小時~可是還是一直處在興奮中啦~(大笑....

IMGP33.JPG 

這就是讓我和朋友辛苦夜排將近18個小時才拿的票~

在中啊!你又讓我在人生的旅途中都出一個瘋狂的舉動~第一次夜排~的記號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