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錄製JYJ MINI「The...」專輯時,在中帶著新的寵物成員~小貓來到錄音室~

小貓,好小一隻,隨時伴隨身邊~~吼~好妒忌小貓哦~可以獲得在中完整的關愛~

現在全世界的在飯都在羨慕那隻小貓了~~JIJI

60395587.jpg

在中呀,姐姐實在不太喜歡貓咪,但為了你,姐姐會試著去接受牠~愛牠~

會做到「愛屋及烏」的地步~~你的小貓JIJI看久了,也變得蠻可愛地,姐姐會將牠畫愛心的~

小貓的品種:俄羅斯藍貓~

小貓的名字:JIJI

14547.JPG

在中主人特別臨時在錄音室一角搭建糧食區~~飼料和水

7ddb0f31d.jpg

在等待有天錄音時的在中~聽著mp3、抱著小抱枕~昏昏沉沉睡起覺來  (真可愛~

錯過了與小貓的黃金時間~~

JIJI小貓好像要與在中玩一樣,一直在旁邊轉圈圈~

333.JPG

終於在中醒來了~

帶著「想要我陪你玩嗎?」的眼神看著小貓JIJI~ (笑~)

(哈~JIJI小貓,只能說你太帍了,居然敢裝無辜,生氣不理~在中了~)

5480241.JPG 

結束錄音的有天,也去逗JIJI小貓~玩~

JIJI小貓怎麼都不肯靠近有天,有天帶著一絲悲傷的面容  (大笑~有天你也有吃癟的時候)

好像說著不是主人就不隌玩~呦~~哈哈

(呵呵在中呀,JIJI小貓比vik還會理你耶~很會認主人哦)

333317128.JPG

【工作人員一邊說著“來給你做個小窩吧!”一邊把JIJI小貓放進了餅乾盒子(笑)。

一開始在中大叫:“這樣會好可憐的!”攔著工作人員不讓他放進去~

但之後卻“超級卡哇伊!”這樣說著,結果開始了照片拍攝。

說著“卡哇伊~~~”的非常滿足的主人在中君(笑)。 】

於是乎,JIJI小貓就成了這個樣子!!

總之,帥氣的主人,實在太淘氣了~也跟著狂拍照片~"卡哇伊~"

真的、真 的,好小一隻,跟vik的龐然大物差好多~

與昌珉家的馬桶一樣,攜帶方便~不對比馬桶更小隻耶

197d3b1.JPG

看久了,也蠻可愛地~~哈(重點是,是在中養的啦~所以~可愛啦...

JIJI小貓:人家很不好意思吔~~被眾多仙后關注~壓力超大的~ 

(哈哈~知道就好,快可以登上搜尋榜了啦~)

c3454.JPG

終於輪到帥氣的在中登場~錄音了~

工作人員:太久沒唱了~~沒問題吧?

在中:當然沒問題的,在巨蛋時有唱過....

546701316.jpg

好帥氣的一張錄音照~

53113999.JPG 

狗寶貝~vik篇~

vik的品種:大白熊~

嗨囉!我叫vik有一個無敵、帥氣的爸比哦~金在中~是也

df0e08.jpg

人家小時候也是粉小一隻耶~ 人見人愛~

ba16739.jpg

爸比都說我是他可愛的寶貝vik~偶是不是粉可愛呢?

我就是用這種「古意」加「古錐」的臉龐,「騙」到在中爸比的~

d92a18.jpg

我的力氣比爸比還大,我是拖著在中爸比去散步的~

雖然有時會惹爸比生氣~如上一次爸比載我去兜風時,我在高速公路給他跳車~

爸比簡直氣瘋了,可是我的帥氣爸比生氣還是很帥地~

594.jpg

人家是數大是美,我~vik是碩大是美~

避除在中爸比說我笨笨的、只知道吃、睡、不愛運動、有時會搞不清楚自己的名字的缺點~

其實呢?我呀vik,在爸比的心理是很有"份"量地~

地位當然是比JIJI小貓高囉~~哈~哈

125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